Language:
  • English
  • 中文


 
 
 

 

2009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:最佳生活時尚獎揭幕禮致辭

6449_126831623366_529398366_2605092_4888414_n
方保僑先生 –

2009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:最佳生活時尚獎籌委會主席

葛輝先生、吳志成主席、陳志雲先生,王維基先生,陳淑莊議員,黃岳永先生,各位HKITF 的嘉賓、朋友,大家好!

香港資訊科技商會非常榮幸再次奪得2009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:最佳生活時尚獎主辦權。今日本人非常高興代表最佳生活時尚獎的籌委會,出席揭幕禮。

今屆最佳生活時尚獎特別設立三個組別,包括:「綠色‧健康」、「網絡社交」及「創意‧休閒」,其實背後我們背負着一個重大的責任!百年一遇的天災, 如地震,雪災,海嘯,水災,現今一年就已經有好幾次。SARS、豬流感隨時殺人於無形。香港的堅尼系數為全球之冠,貧富懸殊的例子比比皆是。不論是天災或 人禍,地球都真正的病了,而且病得相當嚴重。如果大家有小朋友的話,想像一下,十多二十年後的八月,可能是攝氏四十多度,我們就會後悔今天沒有盡力去拯救 地球!

所以希望籍着今次的比賽,參賽者能夠從作品中,將創意、綠色環保及健康生活訊息溶入作品中,從社區網絡將正能量向全世界發放出去,令到更多的人知道要關心環境,關心社會,關心身邊的人,用創意去創造美好的未來,提升普羅大眾的生活質素。

我們誠邀各種與生活時尚有關的網站、服務同產品積極參與。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10月16日,詳情可以聯絡秘書處。

最後,本人在此特別鳴謝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全力支持,商界的積極參及支持亦非常重要,特此多謝各位贊助商,包括 CSL、PCCW、Microsoft、謝瑞麟珠寶及海港城,以及所有支持機構鼎力協助。亦要多謝一班盡心盡力的籌委,令到今天的揭幕禮以及整個比賽更有 聲有色,謝謝。

2009年8月25日(星期二)

 
© Copyright 2010. All Rights Reserved. Built by Zizsoft Limited